iT邦幫忙

DAY 15
10

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系列 第 15

那些年出草的女孩15-G妹浮現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退伍後,我在小公司擔任電腦維護工程師,兼外務送貨,小型電腦公司都是這樣的,能做就做、能賺就賺。

這天,出貨、安裝到大里一家傳統加工廠,廠家的會計兼總務是個可愛的姑娘,總是帶著笑,清爽、開朗,會讓人感覺活力滿滿。

是為G妹。
裝機之後,都會做點簡單操作教學、叮嚀注意事項、問題排除等,教她時,發現她總是心不在焉,看來對於電腦這東西,她可能很不懂,或是有恐懼,這情況常見…..莫可奈何,修行看個人呀,只能做個結尾:

『還有問題嗎?我該走了喔。』這句話對外行人很殺,你說不出來,就是沒問題。
『....嗯…..你名片呢?』G妹呆了幾秒鐘,說。

我的習慣就是不給名片,公司電話儘管打呀!
『電腦正面有我們公司電話,比名片方便!』沒錯。
『那,我有問題可以問你嗎?』
『可以!』
『既然這樣,給我名片吧。』G妹都這麼說了,只好掏出名片給她。
事實上,上面只有名字並沒有手機….我不懂他要名片有啥意義….確認我是誰嗎?我確實沒有自我介紹。

之後,沒二天,就接到她的電話一次,每次都在問問題,實在讓人OOXX….

我通知公司同事,以後有人找我就說我外出,想清靜點….
某天,大家很忙,我上廁所經過話機,它響了,我代接,挖靠,是G妹!

『你晚上有事嗎?』
啥?問我下班後作息?我以為只是又問問題而已,而我,晚上真的沒事,就順口答了。
『我需要買點東西,你能給我意見嗎?』

她的理由很多,簡單講,就是找我一起弄這弄那,從此,我的私人時間變得好少。

可是,G妹就是有本事讓我難以拒絕。

上一篇:14-我終於失去了F妹
下一篇:16-G妹的交友理論

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
那些年出草的女孩文章列表


上一篇
那些年出草的女孩14-我終於失去了F妹
下一篇
那些年出草的女孩16-G妹的交友理論
系列文
那些年我錯過的女孩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總裁
iT邦好手 1 級 ‧ 2011-10-31 20:08:41

G妹出現了我能不來嗎??...沙發

0
海綿寶寶
iT邦大神 1 級 ‧ 2011-10-31 20:43:21

bigcandy提到:
『你晚上有事嗎?』
『我需要買點東西,你能給我意見嗎?』

〔有話大聲說〕女人心機好可怕
放手

人家說,這叫手段!!

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‧ 2011-11-01 08:33:50 檢舉

權謀...偷笑

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1-11-01 09:20:07 檢舉

這叫做...高明的騙術無言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